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Michelle Lowry教授到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7-12来源: 浏览次数:

79上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金融学教授,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期刊副主编Michelle Lowry博士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在校学术会堂606做了题为:How to Publish in Top Finance Academic Journals的报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林则夫博士、副院长刘志东博士、对外合作交流主任陈俊华博士、工程管理系主任黄志烨博士、李国平博士、井帅博士、李爱华博士、陈暮紫博士及其他院系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Michelle Lowry教授首先对国际主流金融与投资学术期刊的分类和特点进行分析,对'3A'水平金融与财务国际期刊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的审稿制度和程序进行介绍。然后,Michelle Lowry教授根据自己的发表经历和审稿经验,对金融与投资类学术论文的IntroductionEconomically-based questionContribution to prior literatureCompelling empirical designConclusion等重要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具体IPO研究问题进行了示范。

Michelle Lowry教授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不仅对发表论文高水平论文具有一定指导意义,而且引发了的对金融与投资学术研究发展方向和趋势的思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