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论坛】新经济时代下的择业观

发布时间:2010-12-09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新经济时代下的择业观

主讲人:王蠡

评议人:杨雨,博士,中央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

主讲人介绍:王蠡女士任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职协创建学习型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企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建会员,学习型中国网总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研究生课程班主讲老师。对学习型组织理论研究及实务推进特别是学习型企业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力训练、执行力培训等有许多独到见解,进行过近百场演讲。特别是2004年以来,与全国总工会合作,受全国创争指导协调小组委托,参与全国创争活动的全面培训咨询工作,主持编制《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有力的促进了全国创争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主编和参与《创建学习型组织系列培训课程》、《第五项修炼实践案例》、《学习型企业创建纪实》、全国第一本全面介绍创建评估的书籍《创建学习型组织评价指标体系》。全国创争活动培训指导丛书——《学习型组织创建指导读本》、《学习型组织创建在中国范例》等。曾培训、咨询指导的单位有:青岛港务局、云南电力集团、北方机车集团、北京翠微集团、正泰集团、北京新兴集团、红星家具集团、中材水泥集团、常州金太阳、青岛啤酒集团、山东电力集团、兖州矿业集团、齐鲁石化集团、中国忆利集团、内蒙电力、及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国税、国家邮政、山东省工商局等一百多家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和四百多家中、小型企、事业、机关单位及区、县政府机构。

时间:20101216(周四)下午2:00-3:15

地点:中财大厦三层教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