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论坛】中国的绿色城市:从需求的角度考察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 : 中国的绿色城市:从需求的角度考察

主讲人郑思齐博士系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房地产研究所、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副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城市经济学与住房市场、房地产经济学。郑思齐博士在PNAS、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European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Economic Geography、Journal of Regional Science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等国际高水平S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文汇》、《清华大学学报》及其他中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并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住建部、国家统计局、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世界银行、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哈佛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委托的多项研究课题。郑思齐博士是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学者(2012),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3)”资助。

主持与评议人:李文斌教授(院长)王志峰教授易成栋教授

时 间:2014年3月5日 13:30-15: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