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教授Zvi Aronson访问我校并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Behavioral and trait perspectives of leadership: What is the role of the type of innovation?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学院楼4号楼112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30-12:00  

主讲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教授Zvi Aronson。

       Zvi教授长期从事项目管理领导行为学领域的研究,其研究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其一是个人风格在项目领导和团队绩效中的作用,其二是项目文化及其对项目成功的作用。其研究成果发表在诸如《R&D Management》、《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lection and Assessment》、《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等各大国际学术期刊。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