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彭亮副教授讲授《Benchmarking Local Commercial Real Estate Returns》课程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 浏览次数:

1213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斯梅尔商学院风险管理系彭亮副教授在沙河校区4号楼110教室,为我院17级房地产专业研究生、部分博士生讲授《Benchmarking Local Commercial Real Estate Returns》课程。彭副教授从统计学和经济学的角度讲述如何克服细分商业地产市场交易样本过少的问题,并构建相应的房地产市场指数。院长李文斌教授、副院长陈俊华副教授、城市与房地产系主任王志锋教授及多位老师也参与了这次授课。

彭亮副教授的研究通过全国样本估计单个细分市场指数,以此解决细分市场样本数量小于变量数量的问题。彭亮副教授认为,该方法相对简便、操作灵活,并得到了实际案例验证。彭亮副教授连续多年来我院为研究生授课,与我院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授课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分析和研究问题的能力,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的“学校特色项目提供支持,项目编号:TS2015ZYCJ‍‍‍‍‍‍‍‍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