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清华大学李小冬副教授受邀开展自科申请经验分享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4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早上9点至12点,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建设管理系副系主任李小冬老师受邀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自科申请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活动。学院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汪涛副教授及其他5位在职教师与李小冬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术探讨,会议由杨帆老师主持。

李小冬老师以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与申请为主题,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研究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申请书的写作技巧及专家评审重点。在经验分享过程中,在场老师纷纷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李小冬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工程管理系李玉龙副教授、高然老师及杨帆老师分别展示介绍了自己的申请书,提出了申请书写作过程中的疑惑和难点。李小冬老师及其他老师就每个申请书的优点、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为3位老师的自科申请书提出了改进建议。

研讨最后,3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对李小冬老师及其他老师的帮助支持的感谢。李小冬老师也表达了对工程管理系教师团队群策群力、和谐互助的科研氛围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