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赴海口参加第十四届建筑经济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27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22日,我院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杨帆博士前往海南海口参加了“第十四届建筑经济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主办,建筑经济杂志社、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论坛以“建筑业:高质量引领下的持续创新”为主题,设置了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工程总承包与全过程工程咨询、BIM与智能建造等分论坛,邀请到了多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工程管理类教指委和评估委的知名学者以及行业专家,就行业变革时期的新认识与新思维、新业态与新管理、新模式与新机遇、新作为与新发展等展开研讨。

会议期间,我院工程管理系与会教师还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重点向有关学科评议组、教指委、评估委专家进行了汇报和咨询,明确了工程管理专业近期开展专业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得到了各位专家领导的指导和建议。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鼓励和支持本学科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同国内外同行专家交流合作。本次参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工程管理学科的影响,对于新基建背景下的学科建设以及学术方向探索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