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会见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业经济学院Mark Gabbott院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1-11-21来源: 浏览次数:

20111116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业经济学院院长Mark Gabbott教授和学术项目项目经理樊志瑛一行访问我校。我院李文斌院长会见了Mark Gabbott教授一行,并就两院之间落实两校合作协议,开展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悉尼。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其商科在澳洲颇负盛名,尤其是会计专业。一直以来,麦考瑞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果、灵活的教育体制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去求学。麦考瑞大学设有四大学院,商业经济学院,文学院,科学学院,人文科学学院。

副院长林则夫博士、院长助理刘志东教授、陈俊华博士共同参加了会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