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07-11-27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余熙明主任、符育明副主任和研究生研究项目部主任涂勇访问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行分别与王瑶琪副校长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文斌、李桂君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房地产专业发展与研究、房地产专业学生培养和两校间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和磋商。出席座谈的还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教授乔志敏、易成栋、王志峰和黄志烨。

大学一行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地产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座谈。余熙明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房地产研究所以及房地产研究生项目的一些情况。之后,学生介绍了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在互动环节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行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欢迎同学们去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