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教授Machle Poli博士到我院访问讲学

发布时间:2007-05-08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Machle Poli博士受邀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讲学,并以“Advanced Project Management”(《高级项目管理》)为题与师生作了专题学术讨论。

上午10:30,Machle Poli博士在主教1204会议室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就其在高级项目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讨论,并利用多媒体展示了其研究成果。最后,师生与Machle Poli博士就共同关心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互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学术沟通,将此次学术讨论推向高潮。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王瑶琪博士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桂君博士全程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并对Machle Poli博士的精彩讲解和其将学术前沿成果介绍到我校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