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结项评审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在15个参评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博士生党支部以“迎接建党百年,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与北京北辰地产集团总部党支部共建,支部发扬博士生党支部的学术科研优势,成立“红色财经学术研究小组”,以央视纪录片《红色财经·信物百年》为主要学习材料,集中学习研讨若干次,在理论学习中领会红色精神。7月15日,支部在党委书记姜涛的带领下,赴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商讨“红色财经助力企业发展”相关问题,与企业高管面对面,实地调研北辰在房地产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发展现状与发展难点,在实地实践中落实科研成果。支部本着“把学术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的”初心,与企业的技术专家深入探讨房地产业科研课题,撰写了《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全面总结了房地产企业科技化数字化进展与现状,为北辰的数字化转型道路提供了参考。

“红色1+1”共建活动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促进支部成员共同成长为目标,充分调动各支部积极性、创造性。实现双方支部共同成长和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党建工作发展。


撰文:魏飘飘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