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深思考,实地调研找差距”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至1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研究生4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理论学习深思考,实地调研找差距”的党支部活动,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深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密云支行石城分理处,就了解基层银行业务的基本运作模式开展了实践了解活动。

10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215开展了“讨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理论”的主题党员生活会。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学习群众路线教材后的所思所想。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他就如何有效结合建设解决“四风”问题与学生党支部的特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希望党员们能群策群力,为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出一份力,切实地能做一些为同学们服务的事情。其他党员们也陆续发言表达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许多党员均表示自己与社会的接触较少,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有待提高,党支部的凝集力有待加强等多方面的反思与总结。

112日,党支部一行30余人,走进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密云支行石城分理处,走进银行最基层的网点,与在那里工作的校友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就分理处和支行的一些业务做了详实的介绍,同时也告诉了同学们一些求职的建议和思考,让在场的同学们在了解实际银行业务的同时,也为自己选择就业有了建设性的帮助。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认真完成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坚持“学、思、行”的思路,努力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员的素质和帮助实现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