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召开年度总结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我院管理科学系召开年度总结会,管理科学系全体12名教师参加,原副系主任现北京大学助理教授孟凡应邀参加。会上,系主任井帅介绍了本学期本管理科学系的主要工作,包括“许国志大数据英才班”的选拔、参加了“新兴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的申报,参加了“一流学科”的申报,积极参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的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并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本年度“大数据驱动的管理决策研究“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在UTD发表论文1篇,在AAA期刊发表论文3篇,另外在SCI、SSCI、EI等期刊发表论文14篇。之后井帅介绍了今后工作中可能会面临困难的地方,提醒大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初步部署。学院副院长王金亭介绍了在各种项目申报中发现的一些短板,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多积累经验,争取把短板补上。会上系里老师积极发言,主动承担任务,体现出了管科人的一直以来的担当精神。

2020年12月16日,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党支部书记陈俊霖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需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