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0级工程管理1班十年母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4-07-02来源: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2014628日,毕业十年的2000级工程管理1班的29位同学带着曾经青春记忆再次相聚在母校。

最自豪

上午10点,同学们在主教105聆听了贺小海老师对学校和学院这10年来的发展介绍,下午还实地参观了沙河分部,对这些变化和发展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只因无论走出多远,立足于哪个角落,学子的身上永远都留着母校烙印。

最情深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地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同窗情深,是工作中任何感情都不能比拟的,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之间的故事就会永远。两天的时间,同学们互相倾诉了十年拼搏路,缅怀了四年同窗情,把记忆中的画面再次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很多同学都闪耀着激动的泪花。

最欢乐

同学在校园里游走、笑闹,重温了校园时光,重拾了那份纯真年少的青春,也引来不少学弟学妹们的侧目。每个人在这里都展现着自己最真实的形象,多么期待再一次的相聚,让青春记忆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