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客座教授、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9来源: 浏览次数:

 

201511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校外导师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小海主持。院长李文斌、副院长林则夫、刘志东,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院长助理陈俊华出席了研讨会。

李文斌院长讲话

李文斌院长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感谢他们在课外实践活动中做出的贡献,然后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本院近几年来毕业生的培养和就业状况;副院长刘志东宣读聘任决定;李文斌院长为11位受聘客座教授、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客座教授聘任证书颁发仪式

贺小海书记在发言中分析了高校人才培养所遇到的挑战,特别是学生实践能力及适应社会能力的培养问题,强调指出:校外导师在指导学生的实习、择业和就业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客座教授发言

在研讨中,华泓(海南)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张永便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华泓(海南)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向与会嘉宾、领导展示了学院的先后3批实习生的实习成果。唐澍明介绍了龙马投资为中财学生提供奖学金情况,及其旗下龙马招聘为同学们提供的择业平台。冯本智、张元启、刘高潮、张伟、安宜、贾明生、张志刚、石伟和苑志宏等客座教授也先后发言,讨论有关专业设置与本科课程、以及关于学生的素质、能力培养等问题,介绍了本单位正在计划实施的可供参与的实习实践的条件。

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合影

与会客座教授及校外导师们一致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的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院与社会实践部门的联系,更好地实现复合型、应用性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