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迎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回家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87级基建财务班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在学院南路主教学楼106举行。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班主任张元启,教师代表栾华教授、晏政、办公室主任胡博、杜添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87级校友返校回家。

应校友要求,座谈会场地特意安排在教室,让校友们再一次走进教室,聆听老师们的教诲,重温校园生活。

下午2时,校友们纷纷走进教室,与在场的老师们握手拥抱,互致问候,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

校友与老师互致问候

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座谈会。首先院长刘志东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30年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志东发言

接下来教师代表栾华教授发言。他回顾了当年与87级校友们课上课下的轶闻趣事,感慨时间飞逝,当年的一个个青葱少年已鬓生华发。

栾华发言

班主任张元启希望校友们日常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同时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张元启发言

晏政代表老师们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

晏政发言

校友代表程忠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学校是同学们发展的坚强后盾,作为中财大人倍感自豪,祝福母校日益繁荣昌盛。

程忠校友发言

最后姜涛代表学院再一次欢迎校友回家,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学校做出的贡献,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是学院、学校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学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姜涛发言

座谈会充满欢声笑语、声声祝福,在下一个10年的相约声中圆满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福校友们事业顺达,幸福安康!

校友与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胡博、姜涛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