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09-09-10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我校沙河校区教学楼205教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我院2009级新生家长会在这里召开。院长陈德全、书记贺小海、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越平、副院长李桂君、副院长李文斌、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200多与会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首先,副院长李桂君向各位家长和新生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学科专业设置和学院的师资。书记贺小海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新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专业前景和考研、就业等问题。院长陈德泉勉励新生同学一定要继续发扬艰苦拼搏,努力学习的精神,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早日成才。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还就转专业、出国留学、新校区建设和学生生活学习保障等问题与新生家长做了介绍与沟通。


家长会现场

李桂君副院长做报告

贺小海书记讲话

贺小海书记讲话

陈德泉院长讲话

陈德泉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