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9门课程培育项目获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立项课程的评审结果,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共遴选确定63门课程为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18门课程为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9门课程为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我院共有9门课程入选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分别是:

项目类别

课程名

负责人

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运筹学

贾传亮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期权与期货

宋斌

数据挖掘与多元应用统计

李爱华

项目评估

李桂君

建设法规

高然

房地产金融与投资

陈俊华

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投资价值分析与评估

刘志东

数学建模方法

韩璐

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

高菠阳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都是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布局下,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处于本学科课程培育和人才培养领域前沿的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入选项目都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基础,能够以课程培育项目为纽带促进学科课程体系建设,从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