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个研究项目获学校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6-16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科研处公布了中央财经大学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评审结果,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共遴选确定培育项目33项。

我院共有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研究和中国农村经济与社会治理研究2个研究方向的3个项目入选,分别方向是王志锋教授主持的《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研究:政策试点、地方财政与城乡统筹发展》、易成栋教授主持的《要素流动与我国城市群经济发展的互动机理与引导策略研究》和王昊副教授主持的《区域协调发展视角下城市住区更新的时空演化机理与社会经济效应》。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都是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布局下,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处于本学科研究前沿的项目。入选项目都具有较强的研究基础,能够以科研项目为纽带促进科研团队建设,从而提升我校科学研究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