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志东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15日,刘志东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2020年会。刘志东院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秘书长林则夫教授在“院长与企业家论坛”上就“数字经济新业态下商科人才培养”为主题发言并参与讨论。在发言中,刘志东院长分析了新技术和新产业发展对商科人才培养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最近几年在数字经济与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和发展。会上,刘志东院长与相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

来自国内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近800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240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