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学院在4号楼320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姜涛、贾传亮,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研判今年就业形势,研究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326083224.jpg

为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学院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动态更新每位毕业生就业动态。会议首先由薄璐汇报现阶段本科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质量等情况。围绕当前毕业生情况,和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升学辅导、就业动员和帮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姜涛指出,全院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并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来,加大力度支持和帮助毕业生克服就业形势带来的严峻挑战,力争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就业政策精准宣传,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建功立业;要全面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面向毕业生做好就业信息推送、面试、简历制作等求职技能指导。同时,各专业要落实学校关于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工作要求,在学生培养过程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和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