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学院在沙河校区4号楼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学院10位党支部书记作述职发言,全面总结各支部党建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带头履行主体责任、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强调必须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大力发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积极把抓党建工作更好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全面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薄璐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