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9班、投资学20班在学校班级建家评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校举办的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级建家评比活动中,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9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投资学20班荣获校“优秀班集体”。

今年5月,学校启动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级建家工作。我院各班级积极响应,通过前期班级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线下评审,推选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9班、投资学20班、管理科学与大类20-3班参加学校班级建家评选活动。最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9班、投资学20班在校级评审中脱颖而出,斩获“十佳班集体”和“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9班班风淳朴、学风优良,班级学生学业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班级学生共30人,学年考试“0”挂科;班级四级通过率100%;班级同学个人累积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奖励51人次,获奖人数15人,占比50%;该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科研学术竞赛,获国家级奖项20人次,北京市级奖项26人次,校级奖项40人次。

投资学20班共50人,学风浓厚,大一上学期及格率99.34%,四级通过率100%,其中600分以上10人,550分以上33人。综合素质突出,本年度获北京市级奖项4人次,校级及以上奖项19人次,院级奖项18人次,40余人在校院各级学生组织中任职,占比超90%。该班重视班级文化建设,以“小鳄鱼”为吉祥物推出系列文创画报,班级公众号发布图文推送105篇,原创宣传视频3部,总阅读量达17801人次。

学院将以此评比活动为契机,做好示范班级的典型选树宣传,凝聚班级特色,以评促建、以赛促学,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黄真真、高舒娅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