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财史蒂文斯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协调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中央财经大学和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企业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工作协调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中方主管陈俊华、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刘宁静、项目管理老师冯怡、杜添睿作为中央财经大学代表参加会议。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Gregory Prastacos、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美方主管Brain Rothschild、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财务处和学生注册办公室相关老师Rebecca Jennings、Vivek Alex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主持。

Gregory Prastacos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在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举措,表示合作项目在中美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积极的发展与成绩。

陈俊华表示,经过十几年的合作和发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日趋稳定和成熟。中美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高项目生源质量、应对疫情挑战等方面积极合作,取得较好的成绩。项目生源质量逐年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日趋成熟,在中国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但同时,面对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等新形势,完善管理机制,畅通沟通渠道,提升培养质量将是今后的工作重点,也是中美双方共同的努力目标。

随后,双方就学费调整、培养方案变更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积极磋商。我方负责老师向史蒂文斯财务部门相关老师详细介绍了中方财务工作流程和手续,史蒂文斯财务部门和学生注册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中方完成学生注册和学生账户维护等工作。经过双方协商,会议商讨出有效的运行流程和管理机制,本次会议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杜添睿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