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 我院同学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1-07-06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投资学专业王嘉义、谭晰月同学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冉宇鸽、姚思涵、封亚楠同学主持参与的四个项目:“简单绮罗”、“氧果森林——养成式文化IP扶贫平台”、“Sum——全国首家法财税一体化云服务平台”、“乡村振兴背景下甘肃宕昌特色农产品优化推广”分别荣获主赛道三等奖、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主赛道三等奖、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其中“乡村振兴背景下甘肃宕昌特色农产品优化推广”项目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政府和各大高校联合举办的比赛,是我国深化创业创新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自创办以来,这一比赛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实现了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覆盖。本次校级选拔赛共185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优秀组织单位奖9项。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加比赛并鼓励专业教师给予指导意见,引领参赛团队有序展开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此次比赛进一步发展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构建了我院素质教育发展新格局,开创了我院形成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新局面。希望我院同学以参赛团队为榜样,敢想、敢闯、敢拼,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撰稿:卢湘琳、魏璐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