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系老师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23日,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李玉龙教授和杨帆博士赴浙江杭州参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本次年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碳中和’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邀请了丁烈云院士、卢春房院士、刘合院士、陈晓红院士、唐立新院士、王坚院士、杨善林院士、范国滨院士做了主旨演讲和发言。

本次会议围绕管工学科的不同研究领域共设置了17个分论坛,工程管理系老师重点参加了工程管理分论坛的交流研讨活动。整个会议期间,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及业界同行,通过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凝练关键基础科学问题,对碳中和情境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并提出了可能的解决方案,服务了国家碳中和战略。


撰稿: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