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着力持续改善学院办公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22-01-15来源: 浏览次数:

从学院4号楼中部台阶走上三层,迎面看到的是富有现代气息的学院目标愿景墙。

门厅

向东环绕,依次可以看到崭新的学院荣誉展示墙,温馨的教工之家,写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教师照片墙,和学院接待室。

荣誉展示墙

教工之家

师资墙

接待室

学院办公区西段,有运动健身设施,有可学习、可闲坐、可休憩的吧台、沙发、茶几。

休闲运动区

过去的一年,你会发现,学院的育人办公环境不知从何时起,变样了。

2021年,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学院工会和学院办公室在既有条件基础上,结合学院文化特色,开展为期一年的办公条件提升优化工程,为学院师生创建一个更加整洁、舒适、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办公环境,进一步把学院的环境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看着焕然一新的学院环境,学生们觉得读书、研讨和交流的学习状态更舒畅了,老师们觉得家的味道更浓了,教师职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更深了,教书育人的干劲儿也更足了。

改善育人办公条件,是学院健全基础设施、加强文化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工作质效。把学习办公环境建设得更富有文化气息和精神内涵,既是学院文化的一种展示方式,也是开展文化育人的独特抓手。同时,这也是学院发展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面向,对师生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撰文:薄璐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