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生被评选为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学术之星”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组织2022年度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评审工作。本次评审由学生个人申报、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推荐,最终入围答辩会的申请人共21人。经答辩专家组现场评议,我院2020级博士生(2018级硕博连读生)续维佳被评为2022年度“龙马学术之星”。

我校“龙马学术之星“评审工作自2019年开始,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突出的在校研究生。该奖项的设立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支持研究生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研究工作,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支持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创建学术训练平台,提供配套服务,积极开展拔尖创新型人才早期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续维佳,魏飘飘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