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2-06-11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布,我院申报的管理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获批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院4个招生本科专业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其中,投资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2021年获批,管理科学专业2022年获批),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其中,投资学专业2020年获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22年获批),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生覆盖率达到100%。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本科专业集群,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学院全面统筹,充分调研、系统论证、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反复打磨,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撰稿: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