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任薄璐等同志为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0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科级干部聘任暂行办法》(校发〔2013〕165号)、《中央财经大学科级非领导职务聘任暂行办法》(校发〔2011〕219号)以及学校《关于开展第十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37号)的程序要求,经2020-2021学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并审核备案,我单位决定聘任薄璐等同志为科级干部。任期自2020年 9月 29 日起 ,聘期三年。名单见附件。

望各科级干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岗位变动人员应及时做好工作交接。调出人员应将原岗位全部工作文件、材料和相关信息完整地移交接收人员,并在交接工作结束后向接收人员和原单位提供必要的咨询。因工作交接不善造成工作事故或学校损失,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调入人员应尽快按新聘任岗位履行职责,以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聘任名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