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学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8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学校学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团队)申报

奖学金类个人项目一人限申报1项。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可同时申报。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助学类项目,一人最多可申报2项助学项目但最多只能获评1项。

具体奖助项目情况、工作安排及要求、申报材料模板分别参见《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学术科研及创业类)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2)、《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3)、《关于开展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4)。

二、材料报送

申报个人(团队)请于122日下午18:00前,将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用塑料夹装订),本科生交于学院320办公室值班同学处,研究生交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魏飘飘老师处(321办公室)。

三、学院评审

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审核结果按推荐顺序报送学校。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学术科研及创业类)评审工作的通知
    3.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4.
关于开展2020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