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 |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预科生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校发〔2019123号)和《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预科生、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完成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动态调整工作。

    现依据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等级,组织开展学院国家助学金申请与初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本学期认定动态调整时经学校认定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预科生。

    上学期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且等级没有调整的学生无需重新申请。

    认定等级为特殊困难的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一等补助,认定等级为困难的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二等补助。


    二、工作流程


    (一)学生申请

    322日下午4点前登录校园门户——个人站点——学工应用——助学金——本科生国家助学金/预科生国家助学金,点击“申请”完善相应申请内容并提交。


    (二)学院审核

   323学院根据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级,在学生工作系统中审核学生信息,并根据学院评审情况在系统中完成学院审批。


    (三)学生导出并提交个人申请表

   324日下午2点前,学生进入助学金申请——我的申请——申请详情界面,点击打印,从系统导出《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预科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确认“国家助学金等级”和其他个人信息无误后,将表格打印提交至学院楼4号楼320


    (四)学院提交材料


                                          联 系 人:马冰

                                                                               联系电话:6177614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