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会 | 关于向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校党字〔2017〕1号)、《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校工字〔2017〕10号)等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征集工作。请代表们在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21年3月29日-4月20日

二、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各代表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要注意把握提案质量观,提交的提案应具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二)教代会代表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撰写提案应深刻领会选题初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简明扼要建言献策,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三)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

(四)提案由教代会代表1人提出,5人(含)以上正式代表附议并签名。

三、提案提交方式:

1.校园门户网站“办事大厅”—“服务大厅”—“工会”—“代表大会提案登记与处理”提交提案。

2.微信“中央财经大学信息服务”企业号— “A-办事大厅”—“代表大会提案登记与处理”提交提案。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工会

中央财经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