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青年英才”培育支持计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为实现我校创建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的目标,为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激励机制,促进优秀创新人才尽快成长,进一步培育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的能力和优势,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人才梯队,学校决定启动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青年英才”培育支持计划遴选工作。

经教师本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最终推荐常远、高菠阳参加学校遴选。

现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9日17:00至4月11日17:00,如对推荐人员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3488801135

办公地点:学院4号楼327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青年英才”培育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排序表


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