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 |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

为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使毕业生档案能够及时、完整、准确地寄至用人单位或存档机构,根据学校本科生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归档材料

(一)入党材料

1.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相关材料由学院移交至组织部,由组织部统一移交;

2.其他在校期间未发展入党学生:申请入党及培养考察相关材料:

请各班将学生的申请入党及培养考察相关材料(如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推优表/党员推荐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党课结业证书、自传、政审材料等),在首页左上角用铅笔标明学生的班级、学号、姓名,按照“以班为单位,以学号为顺序”的原则排序。

(二)毕业生登记表、素质评价表

请各班于4月30日上午11:00前,到学院322室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和学生素质评价表。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按照《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表说明》(附件1)认真填写相关材料。

请各班按照“以班为单位,以学号为顺序”的原则,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学生素质评价表分别排序,并在毕业生登记表的首页左上角用铅笔标明学生的班级、学号、姓名。

以上资料,一并于5月24日(周一)下午15:00前以班为单位交至学院322室。

(三)外校升学调档函原件

考取外校研究生的学生,请在调档函原件和复印件(1份)左上角用铅笔标明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按照“以班为单位,以学号为顺序、原件与复印件分放”的原则,于6月22日(周二)前交至学院322室。

二、移交要求

各班在移交档案材料时须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填写《2021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与上述档案材料一并交至学院。未能按时提交上述档案材料的学生,各班须在移交登记表“备注”栏中注明原因,并及时补交。

联 系 人:薄璐

联系电话:61776148

特此通知。

附件:1.毕业生登记表及素质评价表填写说明

      2.2021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