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务 | 关于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专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也是一种特定形式的党内监督和调查研究工作,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党的建设做出科学决策、对党员队伍实施宏观管理发挥了基础性作用。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通知,现就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专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报表统计口径与年底党统一致。报表数据的报告期为202111日—202165

二、统计工作模式

各党支部在互联网使用新版党员E先锋系统维护信息,并填报报表及报表说明。学院汇总、审核并反馈各党支部填报的报表,数据修改无误后报送至学校组织部。

三、具体安排

(一)集中维护党员基础信息(518日前)

学生党支部需于518日前,集中核对、维护党员党组织基础信息,确保党员E先锋系统数据和报表填报数据一致, 具体操作详见《2021年党内统计专报工作指导手册》,需要保证每位党员信息完整度为100%

学生党支部20202月至今新发展党员需要新增入库,请各支部核对新增入库的党员数量,并于514前报送《新增党员信息表》(附件3)至0020200020@cufe.edu.cn,新增入库后请及时维护新入库党员信息。

(二)填写报表及报表说明(516日)

516日,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如202111日—202165日有新发展党员确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需填写附件2、附件3、附件4,并于51614:00前报送至0020200020@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