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各本科生、研究生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及公布2020年优秀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附件1),公布了2020年“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名单,其中我院宋砚秋老师负责的《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新趋势新特点及经验启示研究》被评为教师组优秀示范项目。

按照该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现就我院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请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双百行动计划”的重要性,有意申报者,按照本通知及附件要求,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并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附件中的“双百行动计划”推荐汇总表(附件2)、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登记表(附件3)和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登记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ggxy@cufe.edu.cn。由学院统一打印报送宣传部,宣传部将组织有关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并报送。

联系人:薄璐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及公布2020年优秀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2.推荐汇总表

3.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登记表

4.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登记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