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 | 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档案材料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1来源: 浏览次数:

本科2021级各班:

现将2021级本科新生档案相关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高中档案

(一)档案收取

1.学生自带的档案(包含高中档案和团员档案)需统一交学院,未密封的档案不予接收,需由学生退回生源地招办或中学进行密封后方可接收。

2.档案收取。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整理已接收的新生档案,在档案袋封面左上角标注学生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档案交接单》(一式两份,见附件)。

3.由学生生源所在地招生主管部门或中学集中寄达学校的新生档案,由学校招办直接转交档案管理部门。

(二)档案阅查

学院按学生处工作安排对新生档案材料进行阅查。

 

二、学生登记表(册)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登记表》是存入学生档案的重要材料,应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请以班为单位统一送交,提交时须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同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档案交接单》(一式两份,见附件)。

 

三、学生综合资料登记表(硬卡纸)

学生综合资料登记表填写完成后,请以班为单位统一送交,提交时须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

 

四、学生证

新生将学生证填写完成后,请以班为单位统一送交,提交时须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

注:学生证上的乘车区间与家庭所在地应一致,且与高考生源地一致。如因家庭地址变更而不一致的,需学生随学生证一并提交新的家庭所在地居委会/社区开具的居住证明或父母工作单位开具的证明。


以上四类材料,各班收取并按要求排序整理后,于9月15日下午15:00前,统一送交学院322办公室。

联系人:薄璐

联系电话:61776148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档案交接单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