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健身瑜伽社团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 浏览次数:

健身瑜伽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体育锻炼项目,具有改善人们生理和心理状态的功能,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通过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方式,来改善习练者的身心状态,正确地引导习练者进入平和、健康的状态。

在学校加快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期,教师的身心健康是重要的人力资本之一。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工会教育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经讨论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健身瑜伽社团现面向全体女教职工招新。

健身瑜伽社团旨在通过习练,帮助团员塑形健体、释放压力、提高能量、唤醒潜能、舒缓不良情绪,实现修身养性、提升自信、升华气质、内外兼修的目标。并通过活动,助力构建和谐的校园关系,丰富健康的校园文化,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健身瑜伽社团每周将以课程的形式开展习练活动,主要从瑜伽体式、调息冥想等方面循序渐进的进行习练。瑜伽社团招新除性别要求外无条件限制,热爱瑜伽锻炼的在职女教职工均可报名,活动时间拟定为某工作日的中午12:10-13:30,每周沙河校区、学院南路校区各一次,具体时间地点待招新结束后另行通知。

请有意愿报名的教工于10月18日上午10点前,将《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健身瑜伽社团报名表》(附件)发送至:hubo@cufe.edu.cn


学院分工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