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生 | 关于开展北京市2021年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中央财经大学选区投票选举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昌平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 当前已进入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选举阶段。为扎实做好该阶段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地点

(一)投票日期 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

(二)投票地点及开放时段

我院师生属于沙河校区选区

1.沙河校区固定投票站

地点: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服务楼一层南大厅

开放时段:8:00-21:00

2.学院南路校区流动投票站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一层大厅

开放时段:9:30-19:00

二、工作流程

(一)投票流程

1.核验选民证

投票日当天,选民须持本人选民证到本人所在选区的投票站参加投票,由“验证发票、统计登记处”工作人员现场核验选民证。不能到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可委托本选区其他选民代为投 票,每一选民接受委托投票的人数不得超过 3 人。委托投票的选民需填写“委托投票书”(见附件1)。受委托的选民须持本人和委托人的选民证及“委托投票书”到投票站登记投票。 符合选民资格但未登记的师生员工,可于投票日在投票站的 “补登处”进行补登投票。

2.领取选票

在核对信息无误后,选民凭选民证于“验证发票区”领取选票,并由工作人员在选民证上加盖“已选”章。一张选民证只能 领取一张选票。

3.填写选票

选民于“填票处”填写选票,如需秘密写票或代书,可在工 作人员引导下至相应区域填写选票,建议选民自备黑色签字笔。

4.投票

选民填完选票后,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并离开现场。每个选民 只有一次投票权,不能重复投票。 具体投票流程说明详见附件2。

(二)计票安排

1.学院南路校区

(1)计票时间:11 月 5 日结束投票后

(2)计票地点:学术会堂 202 报告厅

2.沙河校区

(1)计票时间:11 月 5 日结束投票后

(2)计票地点: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服务楼报告厅

三、组织投票

为切实保障投票安全有序进行,学校选举办结合师生上课安排等工作实际,划分了选民投票时段(投票时间安排表见附件3),请教师根据个人时间自行前往投票,学生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按照附件3时间安排组织选民按时投票。同时,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将及时统计选民投票进度,具体统计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选民积极配合。


学院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