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征集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奖、国励志评选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育人功能,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现向获奖学生征集以下材料。

 

 一、材料

(一)学生个人事迹

 学生个人事迹,WORD格式,内容包括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和师长点评三个部分,需在每部分开头注明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师长点评等字样。格式详情见附件1,或参考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x-o1DSe6ueV3sOjz5Zq3A

 1.个人简介

 300字以内。包括标题、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院系、专业、班级、入学年份、平均成绩绩点(GPA/学分加权平均分/专业成绩排名(专业人数)、每学年素质评价总成绩排名/班级人数(按学年顺序)、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人生格言、个人事迹介绍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按照级别大小逐级排列。个人简介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

  2.事迹正文

 2000字以内, 人称不限。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标题要简练准确、突出特点。内容要事迹感人、格调向上、主题突出、语言流畅,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等几方面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

 3.师长点评

 200字以内,由学院的院系负责人、专家、学者对获奖学生优秀事迹进行精辟评述,请注明点评人的姓名、职务、职称等。

(二)个人照片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

2.近期个人彩色生活照1张,JPG格式,不低于3M

 

 二、报送格式

报送人应于1122日晚21:00前将所有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ggxyxgb2020@163.com,文件夹及压缩包命名方式为奖项+姓名,如国奖+张三” 国励志+小明。压缩包内的报送材料应包括:

1.    学生事迹,word形式,命名方式为奖项+姓名+学生事迹,如“国奖+张三+学生事迹”。

2.    两张个人照片,JPG格式,命名方式分别为奖项+姓名+图片1”奖项+姓名+图片2”,如“国奖+张三+图片1”。

 

三、工作要求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都需要报送,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1。请各位报送人重视材料报送,认真打磨,不仅限于以上形式鼓励以其他丰富形式展示风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精神风貌展示是榜样教育的重要环节。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