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申报202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为落实中央财经大学提高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的精神,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做好国际留学生课程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推进我院留学生课程体系建设,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和留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留学生课程建设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对象为我院“一带一路”投资学全英文硕士项目、汉语+工程与项目管理硕士项目两个留学生项目的授课教师和论文导师。

2.留学生课程建设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以学年为时间单位进行申报,每学年组织相关教师申报一次。每位教师每学年只能申报一项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以前年度项目未完成的教师,原则上不能申请新的项目。

二、申报办法

1.参与申报老师请于11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fedtr@163.com。

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提出立项申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论证后,择优确定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三、后期评估

1.项目负责人按立项申报表中的名称和内容完成课程建设或教学改革项目,产生一定的项目成果并提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表》。

2.立项项目原则上须在立项后一年内结项。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项申请并提交《结项验收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论证后,确定是否准予结项。

3.批准立项后两年仍不能结项的项目,如无特殊原因,视为放弃立项,取消立项资格,未拨经费不再拨付,已拨经费由项目负责人退还。


附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留学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表


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