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举办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经教育部【教外综函(200686号,教外司综(2012452号】、国务院学位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060145N),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举办“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通过引进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中外两校共同培养具有战略高度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管理人才。

项目每年举办一期,每期60人,学制一年半,共12门课程,学生按要求修满学分后,由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授予Master ofScienceManagement(理学硕士管理学方向)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可在国内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现已成功举办八期,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众多管理精英与人才。项目以严谨的教育理念,负责的教育态度,优质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就业前景获得用人单位、学校、学员等各方的一致好评。

项目申请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大四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或学院开具中英文在读证明)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平均分75以上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有托福雅思考试成绩

项目报名材料

1)中英文入学申请表(网上下载或来函索取);

2)大学学历学位证书;

3)大学期间中英文成绩单(需要加盖学校教务处章);

4CET证书或TOFELIELTS成绩单。

项目申请时间

春季班截止报名时间: 310

秋季班截止报名时间:910

费用及付款方式

1.报名费300元人民币(含报名、英语面试、录取等费用),若报名后未参加面试,报名费不退还。

2. 本项目学费共计12.7万人民币(在职班与全日制班相同),注册后中途退学,学费不退还。学费汇至:

    单位全称:中央财经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号:0200002919089021427(汇款注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姓名)

联系方式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www.stevens.edu

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http://mse.cufe.edu.cn/

项目官方网站:http://sit.cufe.edu.cn/

咨询电话:010-62288700

E-mailcufestevens@cufe.edu.cn公共QQ1910173658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21207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