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香港城市大学管理科学系-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22来源: 浏览次数:

  

 

本合作项目现面向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所有项目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1. 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管理科学及相关专业,申请者的最低累计学分绩点标准为: 82(100分制)3.2 (4.0分制)  

 

2.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具备管理及领导才能,头脑冷静,富有创造力.

 

3. 语言成绩须达到香港城市大学硕士阶段要求的最低语言成绩标准。两年以内的托福成绩,雅思成绩,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都被香港城市大学所认可,所需提交的最低语言成绩标准如下:  

 

·     托福成绩:550分(纸质考试)/213分(计算机考试)/79分(网络考试)    

 

·     雅思成绩:总分  6.5    

 

·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CET6考试中达到450分,或通过旧CET6考试    

 

 4. 被选的申请者,在其完成中央财经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前提下,将获得香港城市大学工商数量分析文学硕士(MAQAB)学位或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MScOSCM)学位录取名额。  

 

5. 被录取的学生将攻读为期一年的全日制MAQAB学位课程或MScOSCM学位课程(学费约25万港币,以当年招生简章为准)。课程介绍请  

 

Master of Science in Operations and SupplyChains Management (MScOSCM):    http://www.cb.cityu.edu.hk/ms/mscoscm/overview/intro/  

 

TheMaster of Arts in Quantitative Analysis for Business (MAQAB): http://www.cb.cityu.edu.hk/ms/maqab/introduction/  

 

 6.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填申请表,于17日之前提交到图书馆配楼齐妍老师,同时发送申请表aihuali@cufe.edu.cn  

香港城市大学硕士项目申请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