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平安校园 > 正文

项目12——“平安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7来源: 浏览次数:

 

20154月,项目12团支部响应学院团支部的号召,在班里展开了有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班级活动。整个活动从策划到执行共持续了两周,分别为准备周和交流周。在整个活动时间里,项目12团支部全员参与,细心制作,积极交流,活动反响良好。  

在准备周里,团支书以寝室为单位下发了食材要求,每个寝室利用一周的时间寻找与规定题材的食物相生相克的食材,并记录下来,加以手绘,形成寝室特有的相生相克表。每个寝室同学都倾尽全力,精心设计,积极响应活动要求。  

在交流周里,项目12团支部将每个寝室的作品进行传阅,提醒大家注意不能一起搭配食用的食材,方便大家在点菜和日常起居中避免同食这些食物,也提醒大家注意食疗,讲究科学的养生。  

      整个活动进行顺利,同学们也表示自己从中获益许多,会在日常的饮食中注意避免可能引起不适的食物搭配,更注重从食物上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至此,项目12团支部校园安全活动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对自己的付出记忆深刻,并从食材搭配上更注重食品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