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荣休教师 > 正文

陈德泉

发布时间:2014-02-21来源: 浏览次数:

陈德泉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

研究方向:应用数学、投融资管理、风险管理。

陈德泉,19419月生人、汉族,1965年中国科技大学运筹学专业毕业,毕业后留校任教,长期作为华罗庚教授的助手,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的一线,从事数学、管理科学的研究与应用。发表论文几十篇,著作多部,承担的科研项目获得过全国科学大会奖,四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多项省部级奖。

陈德泉教授的国外工作经历丰富,1979/3-12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系及生产工程系研究员;1983/10-1984/7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访问教授、Bechtel 国际工程公司顾问;1990/6-8英国旦地大学访问教授;1992/9-1997/12美国所罗门兄弟(SALOMON BROTHERS)投资银行高级顾问;2006-至今Aureos China Fund 高级顾问。

曾任国家软科学研究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软科学行业组评审委员会评委,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主任、国际项目管理大奖评估师、Aureos China Fund等国内外企业顾问。

 

上一篇:张小利

下一篇:刘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