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荣休教师 > 正文

季雪

发布时间:2014-02-24来源: 浏览次数:

 

季雪教授 (退休)

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1978年清华大学建筑系学习,1986年起在中央财经大学任教。

研究方向:房地产、建筑学、城市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研究。

研究成果:

主要论文:“解决北京中低收入阶层住房问题对策研究”,“投机购房过热的危害与对策研究”,“从高房价透视政府的角色定位及政策缺失”,“‘小产权’房的问题、成因及对策建议”,“北京地区房地产开发成本实证研究”,“房价逆调控而上涨的政策性原因与对策”,“发展个人住宅消费信贷的探讨”,“商品房空置率过高的价格因素分析”,“‘非典’对房地产业的影响分析”,“A Study on Cost Factor of High Housing Price”,“A Study of Improving Housing Supply System to Ensure People's Livelihood in Housing”等。

主要著作:《北京中低收入阶层住房问题研究》,《土建工程量清单计价》,《土木建筑文化解析》,《建筑文化与设计》,《建筑工程概论》,《工程造价与管理》等。

主持主要项目:“解决北京中低收入阶层住房问题对策研究”,“日本‘柔性’抗震技术研究”,“北京土地资源建设规模承载力评价”,“农村征地拆迁中弱势群体利益保护问题研究”等。

 

上一篇:孙晋琴

下一篇: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