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中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沙河校区学4楼3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姜涛书记传达了9月18日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9月24日学校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培训会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方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联络指导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领导干部、各基层支部、群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安排,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同时注重活动总结并按学校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要求团学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围绕主题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好相关活动。

姜涛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方案,以坚定党性、认真态度、务实作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与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继而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