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引领党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7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院长刘志东、组织员晏政在沙河校区,到东区8号楼和西区1号楼学生宿舍,参加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姜涛书记、刘志东院长与学生党员一起,为党员宿舍挂牌。姜涛在与同学们交流中指出,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群体的先锋表率,需要按照更严格的标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严格自我要求,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遵纪守法,彼此尊重团结,把宿舍建设好,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同时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也是要求学生党员自觉接受同学们监督,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做到严于律己。挂牌仪式后,姜涛书记、刘志东院长走访2017级学生宿舍,察看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生活学习的情况,并征集同学们对于加强和改进宿舍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聚焦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发展实际,按照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在支部党员提议下,本科生党支部把整改落实领域聚焦学生宿舍,发起“舍风建设,党员现行”活动,旨在通过要求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进宿舍,同时进一步发挥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的作用,以党员率先示范,带动广大学生重视和加强宿舍安全、卫生、和谐文化建设。相信这次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定会让学生党员作风为之一振,宿舍风气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