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部分本科生年级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8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学院本科生2020、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在学院3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高舒娅、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黄真真参加座谈。

座谈过程中,各班就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交流发言。有的同学谈到受近期疫情影响,学校改为线上授课,学校网络稳定性和网速会一定程度影响听课效果。有同学提出了网课学习中如何保证听课质量,提高听课效率的苦恼和困惑。部分同学表达了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迷茫,希望学院提供面试求职、实习实践指导。部分专业同学谈到希望加强专业教师和学生的沟通,提供专业培养方案和选课指导。还有同学就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开展方式、食堂用餐情况、宿舍洗澡热水供应时间、宿舍图书馆插座较少等方面提出建议。

贾传亮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疑惑一一解答。他谈到,受近期疫情反复,同学们的课业学习、业余生活均受到很大影响,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安排,体现了良好的大学生素质和风采。他希望同学们要更加注重学习自主性,并积极主动和专业老师沟通交流。对于高年级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求职指导需求,他谈到学院近期正在筹划成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着力解决同学们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诉求。对于学校、学院相关生活硬件设施条件等问题会及时反馈学校有关部门后反馈给同学们。


撰文:高舒娅

审核:姜涛